宁医研支团在高沙窝小学刮起英语“风暴”

 

2017-11-21 09: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王聪)为了让学生对英语产生兴趣,让他们能将学到的知识用到学习生活中,敢于大声说英语,用英语交流,建立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近日,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在盐城县高沙窝中心小学刮起英语“风暴”。

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在盐城县高沙窝中心小学刮起英语“风暴”。图为研支团成员指导学生读英语。

  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在盐城县高沙窝中心小学刮起英语“风暴”。图为研支团成员指导学生读英语。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 供图

  英语角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针对对象为5,6年级学生。由宁医研支团的三名成员和学校的一名英语老师担任四个小组的组长。活动时间为每周的周一和周三下午的活动课,每次活动时间在四十分钟至一小时。根据课本选取合适的主题,提前告知同学,然后指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去查阅与对话主题相关的资料。在每周周一进行英语“风暴”大碰撞。周三在操场或者班级教室复习巩固周一的内容和知识点,并做扩展练习,活学活用,让学生们体会到英语的魅力,提升对英语的兴趣。

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组织学生在操场上联系英语对话。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组织学生在操场上练习英语对话。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英语角活动在高沙窝中心小学开展了六期,大力促进了学校的英语学习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