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6-12-12 14:0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李玉,女,中共党员,汉族。大学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学宣部副部长、学生板球协会会长,护理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护理学院艺术团团长、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以及班级心理委员。曾获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首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三等奖,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校级奖学金,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积极参加敬老院及暑期三下乡、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礼仪志愿者工作。现服务于盐池县高沙窝中心小学,支教期间担任一年级体育以及二年级音乐的教学工作,并开展了“亲情驿站”关爱住宿生特殊家庭学生的活动。

  志愿宣言: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梦想。

  樊维宁,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期间曾担任校广播站站长,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获得院级以上表彰奖励26项,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300小时。擅长播音、主持、朗诵、篮球等。现服务于盐池县高沙窝中心小学,支教期间负责三、四年级健康教育和体育的教学工作,并做好校广播站筹建及日常管理、运行工作。

  志愿服务宣言:年华正好,笑容依旧,请看我漂亮的坚持!

  任海玲,女,中共党员,宁夏医科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智能医学专业研究生,曾任宁夏医科大学记者团团长、班级班长等职务。曾获得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宁夏医科大学2016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计算机技能与素养大赛国家二等奖;2015年度宁夏自治区普通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2015年度宁夏医科大学校长特别奖学金;获2015年度宁夏医科大学校园之星——实践之星称号;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铜奖;2014年全区首届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大赛区级三等奖;曾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三次等众多奖项。现服务于宁夏吴忠市盐池县高沙窝镇中心小学,教授三年级、六年级四个班的信息技术课及二年级1个班的体育课,并在高沙窝中心小学成立了向日葵之家心理健康成长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团体心理辅导等活动,此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支持与鼓励,同时也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