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赴城西滩小学交流学习

 

2016-06-21 11: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艺霖)为了丰富队员们的志愿服务内容,近日,宁夏医科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队员应邀前往盐池县城西滩小学开展交流学习。

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队员在盐池县城西滩小学开展交流学习。图为研支团对于与学生们开展篮球比赛。

  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队员在盐池县城西滩小学开展交流学习。图为研支团对于与学生们开展篮球比赛。王艺霖 供图

  上午11时,队员们到达城西滩小学,魏校长热情接待了三位队员。随后,队员们分别以“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健康生活快乐学习”、“五彩缤纷的雕塑”为主题,在、高、中、低年级开展心理、生理健康教育和绘画基础课程。课外活动时,研支团的队员们还与学生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一个个小小的身躯却有着强大的力量,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却不轻言放弃,他们坚毅的眼神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让大家为之震撼。

图为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为学生讲绘画基础课。王艺霖 供图

图为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为学生讲绘画基础课。王艺霖 供图

  本次交流学习,让三位队员更加懂得了支教服务的神圣使命,认识到肩上的责任之重。宁医研支团一定会把更专业的健康讲座和更温暖的陪伴,送给山区需要的孩子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