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研支团在富平县开展系列活动庆元旦

 

2021-01-06 14: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李彦龙)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西北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陕西省富平县各服务学校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与学生们一起共庆元旦。

  2020年12月30日,西北大学第22届研支团成员汤皓添、何熙涛代表富平中学参加县教育局“激扬青春,逐梦杏坛”教职工合唱比赛。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2020年12月30日,研支团成员汤皓添、何熙涛代表富平中学参加了陕西省富平县教育局“激扬青春,逐梦杏坛”教职工合唱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汤皓添在活动中主持了比赛,展现了研支团的良好风采。

图为西北大学研支团成员汤皓添(左一)主持教职工合唱比赛。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刘长友、张林在莲湖学校协助班级开展“一根绳子一条心,莲园学子齐迎新”拔河比赛。刘长友代表所在学校三年级教师在教职工迎新晚会中表演了古典舞《半壶纱》,引起广泛好评。

西北大学研支团成员在莲湖学校组织开展拔河比赛。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2020年12月31日下午,8名研支团成员们积极组织所在班级开展联欢活动。他们与学生们一起布置教室,表演节目。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演唱了动听的歌曲,并送出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们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图为研支团成员组织孩子们在班里开展联欢。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2021年,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秉承支教初心,坚守扶贫岗位,在富平大地上发光发热,抒写属于自己的玉兰青春。

图为学生进行架子鼓表演。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