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参加漳县第十七次团代会

 

2018-11-15 10: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彭含梅)日前,共青团甘肃省定西市漳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举行。县委书记党建中、团市委书记李安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永刚、县政协主席赵华等出席大会,历任团县委书记、县教体局、总工会、工商联、残联、文联、社科联、科协等县直部门和群团组织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131名代表参加会议。其中,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漳县分队7名成员作为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代表大会。

共青团甘肃省定西市漳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举行。图为共青团漳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现场。

  共青团甘肃省定西市漳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举行。图为共青团漳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现场。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会议上,团县委书记贾春娟代表共青团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出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漳县篇章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团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19名委员、10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漳县第十七届委员会。

图为列席漳县第十七次团代会的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本届团代会闭幕式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下圆满结束,作为青年团员,研支团成员将谨记大会要求,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在实践锻炼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努力争做不辱使命新青年,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