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研支团国庆期间在富平服务游客获好评

 

2018-10-18 14: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李川)十月一日是祖国母亲的生日,近日,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们放弃了休息时间,积极投身到陕西省富平县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在革命前辈习仲勋同志故居及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担任游客接待的工作。

西北大学研支团队员们在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待游客。

  西北大学研支团队员们积极投身到富平县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待游客。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前往服务地点,开始一天充实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服务地点,研支团成员们热情周到地为游客们倒热水、指引景区道路,并耐心地解答存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他们的热情细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游客和景区其他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