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研支团顺利通过新入职教师考核

 

2017-11-28 14: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在陕西省富平县富闽友谊小学开展支教服务的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分批完成新教师汇报课,并顺利通过新入职教师培训。

图为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富闽友谊小学的汇报课课堂上。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富闽友谊小学的汇报课课堂上。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前的新入职教师培训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师德师风、教学方法、学生心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富闽友谊小学副校长李军良对支教团成员提出“零起点、高定位、新角色”的总体要求。成员们认真按照学校安排听取骨干教师示范课、说课活动,做好听课记录,人均听课超过12课时;在日常教学中,成员们虚心求教、认真备课,努力尝试新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对即将到来的汇报课进行充分准备。

  经过近两个多月的磨砺和锻炼,成员们开始真正融入教师集体,融入教学常规生活。在此次期中考试中,支教团成员所带班级和学科的成绩均名列前茅,这既是肯定,也是鞭策。立足教学、回归初心,西北大学研究生第19届支教团将在紧张与充实中毅然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