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情况介绍

 

2020-09-15 08: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3年,桂林理工大学加入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七年来,学校共有27名支教团成员奔赴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参与扶贫支教工作。

桂林理工大学第22届研支团成员合影。

  2020年8月,桂林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6名成员走向三尺讲台,投身西部基层。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情况简介吧。

  林玉梅,汉族,中共党员,曾任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团支书,现为桂林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社会工作专业出身的她具备较熟练的社会调查研究技能和社会工作能力,熟知开展的小组、社区活动的方法技巧,在未来支教岗位上能充分发挥人文关怀精神和实际社会服务能力。

  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胜奖2项,桂林市民族政策理论研究“论文类”三等奖,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桂林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成果“论文类”二等奖,受评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友金种子”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

  青春宣言:祖国需要的地方就是心之所向。未来一年,我将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努力突破自我,做一个有跨度、有硬度、有温度的支教老师。

  岑韫,壮族,中共党员,曾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现为桂林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环境工程专业出身的她不仅在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靠着自己的努力通过了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具备了一定的教学素质与能力,同时,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让她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可以快速进入角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曾获得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合唱甲组二等奖,第五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18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三等奖,第十届广西翻译大赛三等奖,前三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受评校级“十佳团支部书记”“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校园十大歌手”,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校级一等奖学金,获校级二等奖学金。

  青春宣言: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愿我的青春能在西部绽放绚丽之花。担当有为、奋斗无悔!

  王淇淇,汉族,中共党员,曾任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班级班长,现为桂林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经过学院主要学生骨干、班级班长团支书、学生助理等多种角色的历练使她具备了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管理的能力;三年的学生干部经历也为她更快速融入支教工作、高效完成教学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曾连续两年受评校级“三好学生”,曾获得“十佳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校友金种子奖学金、校级特等及一等奖学金。

  青春宣言:在一年的时间里,用一颗平凡而有温度的心,在孩子眼里寻星光点点,在三尺讲台体味最纯真的爱与欢乐。

  苏相丁,汉族,中共党员,曾任班级团支部书记,现为桂林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商学院出身的他,秉承创新创业的思维,用实践告诉众人,青春当自强。

  曾获得国家级、自治区、校级多项奖学金,发表论文3篇;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0余项荣誉称号;连续两届获得第十五、十六届大学生“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三等奖”,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自治区“银奖”一项,“铜奖”两项、入围奖一项,获得第八届“创青春”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创业竞赛“银奖”等数10项创新创业奖励,受推荐参与“首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奖”与“2019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评选,受评2020年桂林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

  青春宣言:带着知识和热情,胸怀抱负、毫不犹豫地奔赴西部,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