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9-08-07 14: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桂林理工大学自2013年起被确定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招募高校至今,已连续六年共派出优秀青年22人赴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开展支教服务工作。近日,新一届研支团成员已奔赴服务地开展工作。

  张雅祺,汉族,中共党员,曾任校团委学生部副主任,现为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服务于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曾荣获市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艺家人”校友奖学金等荣誉。

  张雅祺是研支团队员的颜值担当,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出身的她在图像设计和美术课教学上是当之无愧的一把好手,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也让她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可以快速进入角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苏利莹,壮族,中共党员,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广西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学员,现服务于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曾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社会工作先进个人、校优秀志愿者、受评全国各民族大中学生暑期同心营(广西)优秀营员等荣誉。

  从校学生会到团区委,苏利莹用实力和实践告诉我们,真正的“个中翘楚”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拼搏而得。同时,作为英语专业的她,更是整个团队英语教学工作的技术顾问。

  孙文强,汉族,中共党员,曾任校全媒体学生中心主任,现服务于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里太完小,曾荣获广西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电影原创大赛一等奖、寻找华南最美讲解员一等奖、广西高校大学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百佳微视频大赛、“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金奖等荣誉。

  他是团队中“一览众山小”的“高”人,扛水上六楼就是一句话的事,体育相关的事交给他就对了,笑点长在身上的他也是团队的气氛调节员。

  何果,汉族,中共党员,曾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中心副主任,现服务于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曾荣获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校优秀志愿者、校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个人、校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神话珠宝奖学金等荣誉。

  他说话慢条斯理,对事永远不慌不忙,这个让老大爷都赞叹“沉得住性子”的年轻小伙子还有一个与性格反差极大的可爱绰号:果果。当然,除了可爱之外,他办起事情来周到可靠,是众人心中的老大哥。(通讯员:何果 孙文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