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携手江苏科大对两校研支团开展培训

 

2017-05-18 14: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李川)5月16日,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班在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顺利结业,江苏大学团委、江苏科技大学团委、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

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班顺利结业。

  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班顺利结业。图为江苏大学第19届研支团成员进行说课。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典礼前,11名参训学员分别进行了说课比赛,较好地展示3个月以来的培训成效。典礼上,首先教师教育学院以视频展示的方式回顾了3个月的培训历程;接着,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队长杨灿同学代表参训学员述说了培训心得体会;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参训学员颁发了说课比赛证书和培训班结业证书。最后,江苏大学团委副书记叶涛和江苏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赵海晓分别发言,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周密安排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寄予殷切希望。

江苏大学团委和江苏科技大学团委为参加培训的研支团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

  江苏大学团委副书记叶涛和江苏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赵海晓为参加培训的研支团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3月至5月,培训班依托教师教育学院的培训师资,对两校11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进行了政策学习、素质修养提高、身体拓展训练、教学基本技能、教学能力、综合教学实践等4大模块6个方面的具体培训,培训方式包括专家讲座、专题研讨、案例分析、观摩思考、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实践等方式,培训效果良好,参训学员满意度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