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召开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欢送会

 

2016-06-24 08: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6月20日下午,江苏大学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苏北计划欢送会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江苏大学副校长李洪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战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学工处处长杨志春,以及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出席了欢送会,2016年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苏北的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江苏大学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苏北计划欢送会举行。图为学校领导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江苏大学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苏北计划欢送会举行。图为学校领导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会上,江苏大学学工处杨志春处长就该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研支团专项以及西藏自治区定向招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李战军部长宣读了《关于授予谢育娇等19名同学“江苏大学大学生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的决定》。随后,领导为在座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金。研支团团长谢育娇同学、西藏自治区定向招录毕业生苏洁同学作表态发言,表达了自己志愿服务西部、苏北发展的强烈愿望,以及要将热血青春挥洒基层的决心。

江苏大学领导与2016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进行合影。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江苏大学领导与2016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进行合影。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欢送会上,江苏大学副校长李洪波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恳谈,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当地生活,注意人身安全;第二,希望同学们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第三,希望同学们尽快实现能力提升,扎实开展工作。第四,希望同学们尽快实现心智成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最后,李校长祝愿即将奔赴西部、苏北的志愿者们一路平安,并告诉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母校都是坚强的后盾、精神的家园,学校及学院将全力保障和支持好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好各项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