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研支团生理课堂开讲助学生拥抱青春

 

2017-06-22 08: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婷婷)为宣传和普及女生生理健康知识,正确对待青春期发生的各种变化,增强女生自我保护与防范意识,近日,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开设了“石桥计划”系列课程—生理健康教育课,邀请了富川县人民医院徐秀梅医生,为麦岭初中七年级的女同学开展了“拥抱青春”—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为麦岭初中七年级同学开展“拥抱青春”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开设了“石桥计划”系列课程,为麦岭初中七年级的女同学开展“拥抱青春”生理健康知识讲座。图为生理健康知识讲座现场。王婷婷 供图

  徐秀梅医生重点解读了女生进入青春期后生理和心理方面发生的一些变化,以及早恋可能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她特别强调了青春期女生要注意个人卫生,注重自我保健,学会保护自己,正确对待青春期的烦恼和困惑,乐观的迎接青春期花季的到来。

  整场讲座过程中,徐秀梅医生以详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穿插论述,使同学们接受了一堂深刻的生理健康教育,受到了女生的广泛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到了很多生理健康知识。

  本次讲座,使麦岭初中的女同学更好的认识自我,正确的对待青春期发生的各种变化,为今后更好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