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融”工程获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一名

 

2017-12-25 09: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于洋)近日,由团广西区委等主办的“中国梦+青年力量”2017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广西青年创业创新活动周在南宁举办。12月22日晚,该项活动的公益创投组决赛路演在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开展。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的参赛项目“暖融”工程凭借丰富务实的项目内容、激情洋溢的现场演说和切实可行的创投计划,赢得了在场评委嘉宾和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团广西区委李楚书记为“暖融”工程颁发了一等奖。

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队长、“暖融”工程负责人于洋在大赛现场回答评委的提问。

  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队长、“暖融”工程负责人于洋在大赛现场回答评委的提问。团柳州市委 供图

  “据悉,暖融”工程以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历届成员为核心团队,自2013年成立以来通过持续开展涵盖“暖融·公益课堂”、“暖融·爱心图书角”、“暖融·微心愿”、“暖融·公益助学”、“暖融·爱心衣物”、“暖融·多彩校园”、“苗山少年中原行”七大类系列活动在内的多项活动,从物质、精神多层面帮扶融水苗族自治县的留守儿童、贫困户子女,用爱心为大山里的孩子撑起了一片天空,得到了多家中央、地方主流媒体的多次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团广西区委李楚书记与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项目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