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研支团助力多伦县综治月宣传活动

 

2018-03-23 08: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郭素雅)为深入推进平安法治多伦建设,巩固和扩大平安法治多伦建设成果。3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举办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主题集中宣传活动。郑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队参与此次活动的服务工作。

  多伦县举办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图为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刘艳萍 供图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展出版面、民间文艺团体节目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平安法治与居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志愿者们身披绶带,维持现场秩序,并向群众居民发放扫黑除恶、护路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手册(单、页)等资料。

  研支团成员董诗奇表示:“宣传的过程也是自我学习与提升的过程,尤其是与未成年人保护与预防犯罪的相关知识,我的学生也很需要,能够把这些内容传播给相应的群体,去帮助孩子们实现身心健康发展,和教给他们学科知识一样重要,我想支教的意义远不止于此。”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