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研支团助力西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2017-04-18 09: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邵宇)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主办,西藏农牧学院承办的第三届西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落幕。郑州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成员在组委会的统筹调配下,积极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在比赛中,研支团成员被分别安排负责赛事组、接待组、会务组工作。赛事筹备阶段,他们都积极参与,按照组委会安排熟悉会务事宜和本职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赛事有效开展;赛事进展阶段,每一场比赛前成员们都自觉承担起了队伍组织、人员引导等工作,保证比赛按时有序开展;认真尽职完成组委会安排的工作;同时,义务作为向导,为参赛人员提供必要的服务。

  本次全区辅导员大赛,来自自治区7所高校的42名参赛选手参与。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搭建全区辅导员相互学习和深入交流的重要平台,是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与赛事工作,为比赛的有序开展做出了有力的贡献,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受到了学校和参与选手的一致好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