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研支团共建美好家园创建美丽多伦

 

2016-11-14 09: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刘锐)近日,为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建靓丽、文明、整洁的美好家园,进一步提高城市整体文明水平,创建美丽多伦,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党政联合督查室联合文明办、爱卫办、城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对城区内外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与到此次志愿活动当中,深入社区街道、公路进行垃圾清理工作。

  支教团队员来到多伦县善因寺社区以及小河西至蓝旗段公路,用铁锹,钳子等工具对社区内和公路沿线两侧环卫工人打扫不到的卫生死角及不在环卫工人打扫范围内的垃圾、杂草进行彻底清理,在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团队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有的塑料袋垃圾入丛很深,但还是被大家用钳子挖了出来,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支教队的队员们一共清理了十麻袋的垃圾,共计200多公斤。随后,他们将清理出来的垃圾运至指定地点放置。

  通过此次活动,支教团的队员们纷纷表示,他们要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为多伦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展现了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良好风貌和青年的担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