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研支团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

 

2017-04-12 09: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一蕾)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在融水县烈士陵园,参加“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共筑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的5名队员早早得来到烈士陵园。一夜风雨,看到落叶遍地,支教团成员们主动向林园管理者借来了扫把清理落叶。扫完落叶,其他参加活动的队伍陆续到来。随后,队员们随着扫墓队伍站定,整齐肃立,怀着无限思念、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活动结束后,支教团王亚军同学感慨道:“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热爱祖国、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共筑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活动增强了队员们对革命先烈的敬意,队员们的爱国情怀更加高涨。他们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奉献自我,努力进取,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