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大召开总结会做好研支团工作接力传承

 

2021-08-05 15: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南京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召开线上工作总结会。学校第22届、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线参加了会议。

  校第22届研支团负责人曹一博、刘翼、陈嘉伟分别就教育教学、思政引领、第二课堂、志愿服务、学生资助、新媒体建设等汇报了各支教点一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各成员分享个人体会,向即将到岗的第23届研支团成员传授经验。

  校团委副书记王菲表达了对第22届研支团全体成员一年辛勤工作的感谢,希望他们认真总结,做好经验分享和工作交接,勉励第23届研支团成员在接续奋斗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团队意识,筑牢安全红线,在传承和发扬中进一步拓展研究生支教团这一品牌工作内涵。

  据了解,一年来,第22届研支团在服务地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他们聚焦教育教学主责,任教班级成绩在全县统考中名列前茅;他们创新开展思政引领活动,排练演出的课本剧《邹忌讽齐王纳谏》获四川省青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活动二等奖;他们规范捐赠助学工作,通过暖冬行动、牵手计划等向654人次困难少年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