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大研支团在沐川县发放“小联圆梦”助学金

 

2021-05-31 10: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南京工业大学“小联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四川省沐川县黄丹小学、黄丹初级中学分别举行。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别在沐川县黄丹小学、黄丹初级中学举行“小联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图为活动现场。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小联圆梦”助学金由南京工业大学团委同南京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设立,以研支团支教地学生为受助对象,每年资助四名同学,每生一千元人民币,旨在资助品学兼优且家境贫寒的学生顺利完成基础教育阶段的学业。该助学金自2016年设立,至今已经资助20人次。

图为研支团成员对受助学生进行家访。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获得资助的同学们表示,一定努力学习,考上高中、大学,学成后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涓滴善意,只为那一个大山深处的梦想。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静待每一个梦想都能绚烂绽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