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大研支团与志愿者协会开展线上云课堂

 

2021-07-12 10: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南京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与南京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为四川省沐川县利店中学的同学们开展“线上云课堂”系列活动。

  本次线上云课堂分为直播课程和微视频课堂两个环节。在直播课程中,南京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通过讲解党的发展历史和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的讲话等,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志愿者们还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活动结束后,服务地学生纷纷发表感想和体会。

  在微视频课堂中,南京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通过制作《开天辟地大事变》、《长征故事》、《微量元素》、《七步洗手法》、《人工智能》、《食物间的神奇反应》等视频,与服务地的同学们开展联动学习,开拓他们的视野,培养他们的兴趣。

  本次系列活动,研支团与南京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有效引导服务地的同学们在学史、明史、悟史中激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并以此为契机,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