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研支团举办亲子盛会送和谐与健康

 

2017-12-18 09: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在重庆是南川团区委的组织下,延边大学支教团成员配合西部计划志愿者一道,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又童趣满满的亲子盛会。

  本次活动将线上直播和现场活动结合了起来,从这两个方面同时进行。30000余人次观看线上直播;有26组家庭参加现场活动,活动中包括有“安全明珠接力赛”、“球球大作战”“、钻圈圈”和“答题帮帮帮”4个游戏环节。

  活动围绕“青少年法律知识常识教育”、“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家庭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未成年人生活技能教育”等主题,就青年家长如何教导孩子学习基础法律知识、如何处理家庭关系、如何促进少年的健康成长、未成年人应该如何自我保护等问题,从游戏中带入,以专业社工的角度,将法律知识及自护常识融入其中,从而引导青少年小朋友学习。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愉快的课外活动,也是一场趣味满满的知识课堂,在游戏中增进了家庭亲子关系,更是提高了青少年学习法律基础知识的兴趣。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