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支教团发放奖学金为巴挽小学孩子筑梦

 

2017-12-06 11: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翟宇佳)12月3日上午,延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再次前往东兰县长江镇巴挽村巴挽小学,为班上品学兼优的学生们发放奖学金。

延边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为巴挽小学品学兼优学生发放奖学金。图为研支团成员与获奖学生合影。

  延边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为巴挽小学品学兼优学生发放奖学金。图为研支团成员与获奖学生合影。延边大学研支团 供图

  班会上,研支团成员宣布了获得奖学金的12名同学,并为他们发放了奖学金和证书。

延边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巴挽小学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延边大学研支团 供图

延边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巴挽小学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延边大学研支团 供图

  对于什么是奖学金,孩子们刚刚接触不了解,延边大学支教团的老师们为他们耐心讲解,让孩子们知道这是一种荣誉,勉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做一个积极进取、敢想敢拼的学生。他们以自身的小故事为主线,逐个回答学生关心的困惑、学习上的疑问等问题。并且让他们了解大山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精彩。

  奖学金的发放,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热情,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积极求知、奋勇争先。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与各位支教老师合影留念,临走的时候孩子们依依不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