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全力以赴迎战道德小学期中考试

 

2017-05-16 09: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吴振超 宁婧琪 李克东 吴佩荣 苏光耀 孙明昊)5月14日、15日,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队所在的服务地——道德小学举行了本学期的期中考试。本次考试的考察科目为一至六年级的语文、数学,三至六年级英语。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道德小学六级语文学科期中考试监考工作。孙明昊 摄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道德小学六级语文学科期中考试监考工作。孙明昊 摄

  支教团成员对此次考试极为重视,在考试的前两周,认真指导学生们进行复习备考,他们还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教导学生们要用自己最真实的成绩向家长向老师汇报自开学以来的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为期2天的期中考试,学校的老师们都及时认真的进行了总结,查找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相应改进措施。学生们在此次考试中也总结了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制定了下阶段的学习目标,并且也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于5月10日下午完成了批卷任务。他们秉着严谨、认真的态度,细致的完成了本次阅卷工作,从中也发现了学生们存在的不足之处,认真总结过后,制定出了更适合的教学方法,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师生共同合作,让学生不断进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