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大研支团:飞来的小信鸽送来新年祝福

 

2018-01-02 11: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刘芊芊)近日,在安徽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密切配合,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乐至县童家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小信鸽筑梦帅乡活动。

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在乐至县童家镇中心小学开展小信鸽筑梦帅乡活动。图为小信鸽活动现场合影。

  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在乐至县童家镇中心小学开展小信鸽筑梦帅乡活动。图为小信鸽活动现场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前期,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书写所需要的信纸和信封,并耐心得指导孩子们给远方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写信,孩子们也主动得用彩纸叠了很多的小礼物放在信封中和信件一起邮寄给了安徽工业大学的志愿者们。在安徽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志愿者们积极得参与到活动中来,认真准备小礼物并回信,向孩子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并且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孩子们在讲台上分享信件。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孩子们在讲台上分享信件。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后期,在学生的欢呼声中,“小信鸽”飞上了讲台,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的志愿者们把回复的信件和小礼物分发给了孩子们,同时组织孩子们走上讲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信,并组织孩子们与志愿者的照片进行合影,以此向志愿者哥哥姐姐们表达感谢和新年祝福。

学生与志愿者照片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学生与志愿者照片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远方的大哥哥大姐姐的关系和爱护,志愿者们也更加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内心世界。支教团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孩子们打开视野,感恩他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