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研支团爱心基金助力山区学子温暖过冬

 

2020-12-22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闫昌昊)近日,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并实施的“沁水远山”爱心基金暖冬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2月21日,“沁水远山”爱心基金暖冬行动举行捐赠仪式,为武隆区桐梓镇的学生送去过冬物资,帮助学生温暖过寒冬。

  12月21日,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沁水远山”爱心基金暖冬行动在重庆市武隆区桐梓镇举行捐赠仪式。图为领取保暖用品的孩子们。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汉科技大学大学生通过回收快递盒活动募集资金,为重庆市武隆区桐梓镇中学成绩优异的近百名贫困学子送去了围巾、手套和暖水袋等保暖用品。

  “沁水·远山”爱心基金由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2012年发起成立。基金始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本年度已连续发起了“知识捐赠”和“暖冬行动”两场主题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