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0-08-27 14: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闫昌昊,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牟平人,本科就读于恒大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研究生推免专业为工商管理。现为武汉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兼重庆武隆分队队长。

  大学本科期间曾任武汉科技大学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恒大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恒大管理学院艺术团团长、物流1601团支部书记、物流1601班学习委员。曾参与组织策划多场校园大型文艺活动,编排学校120周年校庆晚会大型音诗画节目《大路向前》。曾获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优胜奖;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三等奖;湖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湖北省第二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二等奖;武汉科技大学“十大魅力学子”;武汉科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支教宣言:以志愿之名赋彩青春,以青春之我点亮微光!

  裴林茹,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北石家庄人,本科就读于艺术与设计学院公共艺术专业,研究生推免专业为设计学。现为武汉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书记兼恩施利川分队队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多次参与大型活动的组织执行。2019-2020学年度先后荣获校三等奖学金、“材谷金带优秀学生干部奖”等奖学金,获得武汉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9年武汉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银奖。2018-2019年度,在武汉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先后荣获“模范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用真诚和关爱,为学生送去温暖与希望。

  王家鑫,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湖北十堰人,本科就读于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研究生推免专业为化学。现为武汉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武隆分队成员。

  本科期间,积累了一定的学生工作经历,曾历任武汉科技大学团委办公室委员、副主任、常务副主任,在校期间参加并组织多项由校团委牵头的活动;任我校第三期“青马班”团支部书记并携支部获多个奖项;凭平时表现与学生工作成绩多次获“优秀共青团员”“模范共青团干部”“新洲区优秀青年志愿者”“三下乡优秀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个人类称号,获我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社会实践优秀报告二等奖等其他奖项。参与撰写并发表论文《大学生网络思想行为的时代特征与引导策略》,并在本科期间获高中化学教师资格证申领资格。

  支教宣言:筑梦为衷,逐梦为中,驻梦为终。

  陈奔,男,汉族,共青团员,湖北钟祥人,本科就读于国际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研究生推免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现为武汉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恩施利川分队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国际学院团委副书记、网络工程1602班班长、校专利评审委员会委员、教学信息员等职务。2017年入选武汉科技大学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曾获武汉科技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主持参与研究并完成题为《新媒体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角色演变及反思》项目,于《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学报》上发表论文一篇;2017、2018连续两年获武汉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曾获武汉市新洲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岁月清浅,时光潋滟,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