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大举办研支团招募宣讲鼓励学子建功西部

 

2020-09-14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谭武全)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招募工作,9月11日,武汉科技大学团委在黄家湖校区召开2020年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宣讲会。会议邀请到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文法与经济学院团委书记何金和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叶显伟进行宣讲,校团委副书记王媛媛、谭武全和11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武汉科技大学团委在黄家湖校区召开2020年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宣讲会。图为宣讲会现场。武汉科技大学团委 供图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谭武全对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保障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招募条件及相关招募工作安排。

  随后,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文法与经济学院团委书记何金分享了自己参加研究生支教团的初体验、在服务地一年的支教经历及收获。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叶显伟介绍了支教服务地的具体情况以及开展的具体工作,并分享了自己的支教服务经历。

图为宣讲会现场。武汉科技大学团委 供图

  活动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王媛媛从“为什么会有研究生支教团”“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能做什么”等问题出发,详细阐述了研究生支教团的意义与价值,她鼓励广大优秀学子积极投身公益支教活动,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无悔印记,为祖国西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武汉科技大学于2012年入选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单位。2013年7月,正式派遣第一批3名志愿者赴重庆市武隆区开展支教扶贫志愿服务工作。截止2020年7月,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累计选派八届共计80名优秀本科毕业生赴祖国西部开展支教扶贫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