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研支团助力西社幼儿园冬季趣味亲子运动会

 

2017-11-29 14: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刘芊芊)为提升幼儿生活、学习质量,丰富幼儿课余生活,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以及寻求学生对幼儿园的归属感,11月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协助西社幼儿园开展冬季趣味亲子运动会。整个活动笑声不断,项目趣味横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协助西社幼儿园开展冬季趣味亲子运动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协助西社幼儿园开展冬季趣味亲子运动会。图为运动会上家长与幼儿进行抱球赛跑比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运动会开始前,全体幼儿为到场的老师、家长表演了体操,让整个比赛的氛围异常热闹。由于年龄差异,运动会按大、中、小三个年级分开进行,大班先后进行了家庭传球、护子踩球等有趣的游戏;中班进行了家庭护球跑和人体独轮车的游戏;小班进行了扔球以及家庭接力跑的比赛。在游戏中,家长们耐心的教导孩子如何去完成一项任务,在孩子心中没有输赢的比较,只有开心的与否。场边老师和其余家长的加油声成为赛场上小选手们的助推器,虽然渭北高原的冬风一直凛冽,依旧抵挡不了幼儿园操场上传出的阵阵欢笑声。

图为西社幼儿园冬季亲子运动会幼儿与家长投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西社幼儿园冬季亲子运动会幼儿与家长投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本次冬季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幼儿运动员们个个通红了小脸奋力拼搏,不甘示弱。本次亲子运动会促进了家校的联系,也拉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