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研支团为马小兴趣活动注入鲜活力量

 

2017-02-03 09: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姚萱)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走进陕西省汉中市洋县马畅镇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以来,他们在该校组建兴趣活动小组,为开展兴趣活动注入了鲜活力量。

图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指导马畅镇中心小学联系打腰鼓。姚萱 供图

图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指导马畅镇中心小学联系打腰鼓。姚萱 供图

  研支团成员分别在兴趣活动小组中担任舞蹈老师和腰鼓老师。他们认真负责,在兴趣活动小组中发挥特长,利用兴趣活动时间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为了能够在兴趣活动中给同学们开展科学又有趣的活动,他们课前认真备课,并且从网上学习最新的知识。在兴趣活动中,她们认真记录,做好安全保障。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不仅培养了兴趣爱好,更培养了他们创新精神,陶冶了情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