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南航研支团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2019-01-02 10: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 李川)2018年12月2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安顺市平坝区黎阳学校留守儿童之家举行留守儿童暖冬活动,师生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到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成员在黎阳学校留守儿童之家举行留守儿童暖冬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指导孩子们制作贺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指导孩子们制作手工贺卡,为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送去新年祝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为孩子们煮汤圆。图为吃汤圆的孩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人吃汤圆,有团圆美满之意,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为他们驱赶冬日的寒冷,希望他们能够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团圆与温暖。

图为黎阳学校留守儿童领取暖冬礼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最后,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送去“暖冬礼包”包括文具、书包、手套、围巾、帽子等,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健康成长。

  新的一年,万象更新,研支团成员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和老师们的关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