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支教团为女教师发棉服送温暖

 

2014-03-10 11: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赵立伟)3月8日,东北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布尔津县举办“疆爱津行”教师交流会暨爱心棉服发放仪式。

  交流会上,支教团成员与30名来自不同乡镇11所学校的女教师,就如何更好地在当地开展公益项目,以及如何在支教过程中更大的发挥自身作用进行深入的交流。随后,支教团将“爱心衣橱”公益组织赞助的30件爱心羽绒服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各位女教师,并向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最后,布尔津教育局副局长吴华向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不顾个人得失,投身祖国西部建设和新疆建设的大潮流当中,感谢他们对布尔津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以及他们对困难教师的关心和援助。支教团也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协作,努力工作,为布尔津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东北大学支教团成员与学校教师合影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发放的30件羽绒服是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腾讯公司的协助下,由“爱心衣橱”、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制作,旨在感谢偏远、高寒地区的女教师们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