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支教团入学军训:沙场秋点兵

 

2014-09-04 10: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新疆自治区吐鲁番市二中又迎来了新一届高一新生。而武汉大学驻吐鲁番市二中研究生支教团在经过了一个月的培训之后,正式走上了工作岗位,他们面对的第一个任务便是带领高一新生军训。

  连续7天,8点到11点,下午4点到晚上8点,每天8个小时,另加2个小时晚自习,1个小时的检查宿舍。支教团成员用百分百的热情迎接平均38度气温的考验,与学生共吃住,同训练,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志愿者的承诺。

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文璋和学生们同站军姿

  它们用自己的行动给予每一个学生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的关爱,每天关心学生的饮食起居,时刻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通过军训心得及时发现和处理学生的身体和心理问题,为高一新生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奉献学校、友爱师生、队友互助、共同进步。短短7天时间,支教团的老师与同学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且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效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