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研支团服务隆回县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2019-10-10 10: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开展支教服务工作的湖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辉煌70载”主题系列活动,共祝祖国国富军强,繁荣昌盛。

  湖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邵阳市隆回县开展“辉煌70载”主题系列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草原小学开展爱国主题教育班会。湖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草原小学分队开展爱国主题教育班会,班主任文杰、张政带领一二年级的同学们认识国旗、国徽、国歌,组织同学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湖南大学研支团成员在白水洞小学开展歌唱比赛。湖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白水洞小学分队开展爱国主题诗朗诵、主题歌唱比赛,让孩子们在朗朗书声和优美旋律中感悟祖国的美好,一声声对祖国的祝福是孩子们送给祖国最好的礼物。

  湖南大学研支团成员组织虎形山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们观看爱国主题教育影片。湖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虎形山九年一贯制学校分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爱国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爱国主题教育影片带领同学们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忱。研支团成员还组织同学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扎根西部,甘于奉献,追求卓越,教育报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湖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