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开展图书角试点书韵飘香暖人心

 

2016-10-31 14: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张思怡)为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激发贫困学生的阅读兴趣,提高阅读能力,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福州学易教育赴漳县三岔小学开展图书角建设工程试点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福州学易教育赴漳县三岔小学开展图书角建设工程试点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福州学易教育赴漳县三岔小学开展图书角建设工程试点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向孩子们发放爱心图书和文具。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活动伊始,曹杰代表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及福州学易教育机构向孩子们表达了殷切的关心与美好的祝愿。随后,研支团成员向孩子们发放爱心图书与文具,并装扮班级图书角。虽已至初冬,屋外白雪皑皑,但活动现场充溢着爱心的暖流,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之中。

  活动期间,曹杰转达了爱心人士——福州学易教育林霖校长的三点希望,“希望孩子们养成良好读书习惯,踏实学习;希望孩子们与书为伴,开阔眼界;希望孩子们用好每一本书,用知识改变命运。”

  据悉,本次活动由研究生支教团发起,旨在建立图书角试点,推进特色活动——“百佳图书角”工程建设,让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