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助力古浪二中举行校运会

 

2016-10-10 09: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历时两天的甘肃省古浪县第二中学第三十九届学校运动会顺利闭幕。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到学校运动会的筹备与组织过程中。

  本次校运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气氛热烈,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目标,以各种形式的体育竞赛为载体,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鼓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通过举办本次校运会,全体学生不仅磨练了品德意志,提高了健康水平,增强了综合素质,而且为今后的学习增添了动力、凝聚了力量,推动了学校市级示范高中的创建工作。

  在研支团成员的帮助下,各参赛班级和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遵守各项比赛规程,最终圆满完成各项比赛。在比赛前期,支教团成员从责任、奉献、安全、纪律等方面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动员培训,提升了学生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在比赛中,支教团成员组织带领学生志愿者为比赛全程服务,覆盖比赛的裁判、记录、联络、会务等各个方面,支教团成员用他们细心周到的服务为比赛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受到了学校领导的赞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