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赴希望小学开展中秋走访

 

2016-09-21 15: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来到甘肃省定西市漳县风景村希望小学开展走访,进一步了解学校现状及优秀贫困学生情况。时值中秋佳节之际,支教团成员们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到漳县风景村希望小学开展走访。图为希望小学李耀春校长向研支团成员介绍学校和贫困生情况。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下午3时,研支团成员到达漳县风景村希望小学。在学校教师的指引下,支教团成员们走进各个教室,亲身感受希望小学学生的学习环境。希望小学李耀春校长为支教团成员们介绍了近一年来学校的运行情况及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与李校长的交谈过程中,支教团成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希望小学的发展情况与实际困难,为后期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支教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尽全力寻找、联系资助人,争取早日为孩子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福建师大研支团成员与风景村希望小学校长合影。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福建师大研支团成员与风景村希望小学校长合影。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甘肃省定西市漳县风景村希望小学是福建师范大学在甘肃省资助援建的第一所希望小学,至今已开展各类资助活动数十次。通过本次走访,新一届支教团成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优秀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之后更加精准地开展“一对一”扶贫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