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大学研支团参加凌云县文艺展演赛获一等奖

 

2021-05-12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李彦龙)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公安大学研支团)长期耕耘的支教点,其历史文化源远流长,自然风光神奇秀美,民俗文化厚重如山,素有“古府凌云”“茶乡凌云”“长寿凌云”之美誉。日前,公安大学研生团成员参加了凌云县“两会一赛”文艺展演赛,并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喜人成绩。

  公安大学研生团成员参加凌云县“两会一赛”文艺展演赛。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比赛现场进行朗诵。公安大学研生团 供图

  在文艺展演中,公安大学研支团成员将秀美凌云与建党百年、乡村振兴、奉献青春、支援教育等元素相结合,献上一首精彩的诗朗诵《青春无悔》,满含真情地讲述了自2014年起,一批批公安大学青年毕业后奔赴凌云炙热的土地,无怨无悔地将青春与热血奉献给伟大教育事业的历程。朗诵过程中,他们倾情投入,精神饱满,展现了当代青年风貌,赢得了全场评委和观众的喝彩。

图为公安大学研支团成员荣获一等奖后合影留念。公安大学研生团 供图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公安大学研支团团长杜霄表示:“很荣幸能有这样一次机会将我们公大研支团的支教事迹诉说给大家,我们会继续传递好手中教育的火炬,点亮山里孩子们求知的梦想,真正做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