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大学研支团扎根凌云谱写八桂大地青春之歌

 

2018-05-25 15: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李川)为实地了解智力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切实做好支教地服务保障工作。5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县长莫庸一行来到阁楼小学,慰问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志愿者。

  莫庸实地查看了支教团成员的生活起居和饮食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所缺,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莫庸代表凌云县委县政府向研支团成员赠送了慰问品,并对他们的执着坚守和无悔付出表示感谢。

凌云县县长莫庸看望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图为莫庸与研支团成员座谈。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凌云县县长莫庸看望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图为莫庸与研支团成员座谈。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座谈会上,公安大学研支团团长李徐铭汇报了支教团近一年的工作实绩和典型事迹,并表示研支团成员将在余下的支教时光里,努力为凌云县的发展建设贡献更多的青春智慧和力量。莫庸勉励研支团成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壮美凌云这片西部沃土上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

图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团长李徐铭向凌云县县长莫庸(右)汇报阁楼小学一年来发生的新变化。

  图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团长李徐铭向凌云县县长莫庸(右)汇报阁楼小学一年来发生的新变化。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自2014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扎根凌云县开展智力扶贫工作以来,已累计有4届共20余名优秀党员志愿者深入贫困山区开展支教接力服务。他们把眼皮贴近地皮,把青春扎进土地,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大扶贫格局”作为直指星辰的磁针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问收获、且问耕耘,用实际行动为八桂大地的日新月异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青春赞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