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大学研支团参加内蒙古志愿者培训工作

 

2016-02-19 10: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9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团六名成员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为期三天的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培训工作。

  每名志愿者在到达车站或机场后,由接站工作人员带领驱车前往培训基地内蒙古团校(内蒙古师范学院青年政治学院)。到达培训基地后,志愿者们根据统一安排领取了志愿者衣服、帽子,志愿者资料袋(培训指南、袖标、文具等),同时办理校园一卡通和住宿适宜,顺利完成了报到工作。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包括2015年第四届内蒙古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与内蒙古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共近400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六名志愿者与来自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郑州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的共33名志愿者共同分配在研究生支教团二班“诚实守信”班。

  研支团成员滕傲雪表示,他们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在培训中感受新西部,体验新生活,实现新成长,创造新未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