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大学研支团:书香晨读 “晨”就梦想

 

2018-01-23 10: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刘芊芊)为推动支教地村小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培养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学习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青春斗志迎接明日的期末考试。1月22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沙里瑶族乡阁楼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晨读活动。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组织阁楼小学学生开展晨读活动。图为阁楼小学学生们拿着书本在学校操场上大声晨读。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组织阁楼小学学生开展晨读活动。图为阁楼小学学生们拿着书本在学校操场上大声晨读。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本次晨读活动以“童心向学·书声落落”为主题,于冬日清晨伴着鸡鸣热情开启。在学校操场上,孩子们手持书本,排着整齐队列,高声诵读,声音清脆,宛若银铃。三十分钟一晃而过,同学们纷纷表示晨读活动让自己神清气爽、受益匪浅,能够利用这短短的半小时在知识回顾中加深记忆、在品味吟咏中感受经典、在理解背诵中体味隽永感觉很值得也异常充实快乐。

图为阁楼小学二年级学生杨熊燕正聚精会神地诵读课文。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阁楼小学二年级学生杨熊燕正聚精会神地诵读课文。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