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大学研支团表达青春誓词献礼党的十九大

 

2017-09-26 08:24:00   来源: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团委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虽然研支团成员远在西部、人微言轻,但我们仍拥有情怀、坚守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得那样,“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不忘这个初心,是我国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国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研支团)以志愿之名,智力扶贫西部,立志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研支团成员纷纷表达志愿服务誓词用青春献礼十九大。

  李徐铭,第五届研支团团长,他的誓词:“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是我成长路上的启明星和指向标,让我明晓了人生应该在哪用力、对谁用情、如何用心,而后毅然放弃直研选择去西部的大美热土挥洒汗水、播种希望。但在支教地的这一年注定会遇到“苦”的环境、尝到“苦”的滋味,这就需要榜样的力量,它会始终鞭策我不忘初心、勤奋学习、矢志奋斗、踏实工作,用一腔热血、一份情怀、一种作风、一身担当书写自己动人的无悔青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礼。

  孙畅,广西分团副团长,她的誓词:作为一名研支团的成员,我们的青春梦便是西部学生的人生梦。为学生们的世界打开一扇窗,照亮他们人生的希望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喜迎十九大,智慧扶贫,圆我们的青春梦想。

  黄晗阳,贵州分团临时党支部书记。他的誓词:我们会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去,并践行服务西部、智力扶贫的铮铮誓言,把党性洗礼得更纯洁,迎接十九大,为党献礼。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