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7-09-06 09: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998年11月,团中央启动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项目,北京交通大学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支教团工作。自1999年迄今,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向新疆、陕西、河南、内蒙等地派出18届共233名志愿者,得到了服务地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北京交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合照。

  目前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分别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进行支教工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服务队:

  张策,男,锡伯族,共青团员,吉林长春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土木与建筑工程院学习土木工程(岩土方向)。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五家渠分队队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学生艺术团团长、校交响乐团团长、土建学院团总支委员、团支部组织委员。曾获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员;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交通大学五四奖章提名奖;北京交通大学英才奖;北京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曾获知行专项奖学金芳华奖;一等社会工作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等。曾参加“APEC青年周”论坛志愿活动、“2017 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志愿活动、“‘以爱度量生命-用心守望人生’北京交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社会实践活动。曾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课题成果获第四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论坛二等奖。

  支教宣言:把先进的文化传播在西部,把先进的理念传播在西部;为祖国建功立业,为自己无悔青春。

  冯皓迪,男,汉族,共青团员,山西太原人,研究生(推免)期间攻读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五家渠分团成员。

  在校期间历任学生工作处一站式服务大厅助理团联络部部长、助理团团长,环境1501班主任助理。大二时作为第一负责人参与的大创项目获评国家级认定,入选北京交通大学重点培养项目,并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创年会和北京市学术交流论坛。作为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一篇。多次获得“科研创新奖学金”“一等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优秀奖学金”等奖学金,多次获得“北京交通大学优秀团员”和“北京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支教宣言:站于三尺讲台,尽己所能,爱心传递。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