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大支教团带领孩子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

 

2014-10-09 09: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带领山区孩子们参观了东方明珠电视塔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李彦龙)10月4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带领山区孩子们参观了东方明珠电视塔,孩子们来到了距地面263米的东方明珠电视塔第二球上并俯瞰了陆家嘴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

  他们第一次登上这么高的地方,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好奇,“我希望以后能够考上上海的大学,毕业后能去大厦里工作。”一位山区孩子如是说。

黔沪孩子们手牵手,心连心,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下午支教团一行人来到了上海市最著名的生态城市公园—世纪公园,在世纪公园内支教团成员带领孩子们开展了“黔沪儿童手牵手,友爱互助共成长”的主题活动,活动中孩子们主动寻找附近的陌生小朋友与他们相互认识并沟通交流, 短短几分钟,十几个黔沪孩子们手牵手,心连心,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克服了自卑心理,增强了自信心,并向全社会传递了和谐、友爱的核心价值观精神。

参加黔沪儿童手牵手活动的成员合影

  “大手牵小手·笑眼看世界”黔西北山区留守儿童上海体验行活动已开展两天,明日支教团成员将带领孩子们前往上海水族馆感受海洋之旅,之后将前往中共一大会址进行一次现场教学的爱国教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