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研支团紫丁香广播站在杏林初中再开播

 

2017-03-31 09: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梁悦)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陕西队创办的“紫丁香广播站日前在杏林初中开始了新学期的播音工作。

  据悉,该广播站今年已经三岁了,自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每周三次的播音、午饭过后的陪伴已经成为杏林初中孩子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陕西队创办的“紫丁香广播站在杏林初中开启新学期广播工作。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陕西队创办的“紫丁香广播站在杏林初中开启新学期广播工作。图为杏林初中校园广播站小播音员在播音。李明翰 摄

  近日,紫丁香广播站站员们齐聚三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紫丁香广播站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会议由广播站站长李舒蕾主持。会上,李舒蕾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广播站的整体工作,感谢站员们一学期的辛勤工作。副站长席倩茹、席毅东、马静同学分别发言,分别就上学期各自负责小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新学期会继续加油。随后,张欣同学作为广播站七年级站员的代表和小播音员们分享了这半年来她的工作体会:“很多同学担心广播站的工作会耽误学业,其实在我看来不是这样的。加入广播站以后,我的播音朗读能力和写作能力都得到了锻炼,责任感也增强了不少。”

小播音员在紫丁香广播站新学期会上发音。李明翰 摄

小播音员在紫丁香广播站新学期会上发音。李明翰 摄

  会议最后,霍明夷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对广播站全体成员一学期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并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学期继续加油,为广播站添砖加瓦,为向校园传播更多知识与正能量而不懈努力。

  紫丁香广播站的声音又一次回荡在杏林初中的每个角落。研支团成员表示,新的学期,紫丁香广播站一定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迸发出新的活力,在播音中传递爱与希望、快乐与感动,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