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关爱老人为汪清建设献力

 

2019-03-11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李川)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吉林省汪清县团委组织下前往千年红敬老院和东振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在汪清县千年红敬老院和东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与老人一起包饺子。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千年红敬老院,为了给老人们送去最真挚的关怀和切实的帮助,研支团成员与老人为伴,陪他们聊天,帮忙他们打扫房间,还为老人包饺子。在东镇社区,研支团成员为辖区内的空巢老人演唱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校歌》。辖区的老人们一边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和提前准备好的水果,一边看着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社区内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表示,志愿者的陪伴和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真切的关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快乐,同时也让研支团成员再一次感受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接下来的支教时光中,研支团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热爱的汪清尽一份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