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研支团举办图书捐赠培养学生读书兴趣

 

2017-04-27 09: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李川)为激发学生读书兴趣,培养学生读书爱好。4月26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汪清县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举办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汪清县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举办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汪清县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举办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学生合影。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支教团依托大学资源,通过哈工程校青协向本校大学生收集闲置书籍和学习用品,用来支援吉林省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本次活动为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15名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爱心图书、本子、笔等学习用品50余件。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在服务地小学倡导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书香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爱书、读学的品质,还让一本本好书成为导航灯,指引学生向“知识渊博、性情通达、思维创新的人”的目标不懈地努力。同时有效利用资源,节约资源、物尽其用,激发大学生的分享意识、奉献意识、爱心意识,并且向社会传播志愿精神的正能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