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研支团携手爱心人士捐赠图书传递爱心

 

2017-02-28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高庆祝)捐一本图书,献一份爱心;得一缕阳光,获一生温情。2月27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乌尔禾分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开展“捐一本图书,献一份爱心”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阅读能力,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书香校园建设。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乌尔禾分队在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开展“捐一本图书,献一份爱心”活动。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乌尔禾分队在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开展“捐一本图书,献一份爱心”活动。图为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活动现场与受捐学生合影。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九名学生代表接受了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捐赠的近一百本图书。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副校长刘莲云对研支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研支团成员高庆祝表示,在新学期将严格要求自己,用真心、爱心、诚心关怀这里的每一位孩子,同时鼓励学生们学习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奉献国家,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借助网络新媒体的力量进行了图书募集,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更广泛地带动社会力量助力西部地区教育事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这批图书类别涵盖广泛,诸如故事类、作文集、漫画、工具书等等。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定会将此工作方式传承下去,更好、更用心地为支教地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