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赴巫溪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04-02 14:25:00   来源: 法治日报   

  3月25日,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大学生讲习所的同学们在重庆市巫溪县峰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百年峥嵘,同心向党”党史宣讲系列主题活动,拉开了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团县委以及支教服务乡镇校地联合实践育人,共推德法并举的乡村治理公益服务试点工作的序幕。

  据悉,西南政法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四次获得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学校研究生支教团项目自2008年启动,共派出94名本科毕业生在巫溪县山区定点支教。研支团的大学生们在完成既定教学任务之余,还倾力打造“小土豆”普法课堂、“小土豆”邮局、“小土豆”奖学金等课余活动,主动为因家庭纠纷致讼、致贫的学童家庭建立公益法律服务渠道,并牵线国有企业援助支教服务学校,将“智志双扶”贯穿于支教全程。(记者 战海峰)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