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研支团打造周末课堂 让孩子开心家长安心

 

2018-05-29 15: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啸洋)为落实重庆城乡社区市民学校项目,为青少年提供素质提升的平台,西南政法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巫溪县开展小土豆成长计划之“周末公益课堂”活动。

西南政法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巫溪县开展小土豆成长计划之“周末公益课堂”活动。

  西南政法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巫溪县开展小土豆成长计划之“周末公益课堂”活动。图为周末公益课堂活动现场。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分为两期,一期四周。活动采取“微信抢票”的报名方式,共有20位学生报名成功。每到周末,研支团成员在巫溪县群团服务站为留守儿童、周末无人监管儿童提供作业辅导和课程讲解,并组织他们开展适合其健康成长的课余活动,缓解学生周末作业完成难的问题,帮助中小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

图为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周末公益课堂上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周末公益课堂上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对于参加周末公益课堂活动,学生唐伊乐的家长说:“孩子积累了知识,提升了文化素养,收获了阳光的生活态度,以及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

  研支团成员孙媛媛表示,将认真听取各方的反馈意见,认真总结,争取将活动长期进行下去,打造成品牌项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