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研支团联手中国银行开展捐赠为孩子送祝福

 

2017-11-14 14: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王梓)近日,迎着冬日的暖阳,西南政法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中国银行重庆北碚支行在重庆市巫溪县上磺镇青庄明德小学开展“关爱小土豆”爱心捐赠仪式。

西南政法大学第19届研支团联合中国银行重庆北碚支行在青庄明德小学开展“关爱小土豆”爱心捐赠仪式。

  西南政法大学第19届研支团联合中国银行重庆北碚支行在青庄明德小学开展“关爱小土豆”爱心捐赠仪式。图为捐赠的部分物资。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书籍、作业本、三角尺等学习用品,还有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器材,并将一部分衣物赠与了特别贫困的家庭,减轻了学生们的负担,也丰富了孩子们的在校生活。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爱心物品。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爱心物品。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政研支团成员在捐赠仪式上分别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也代表中国银行为孩子们送上祝福。研支团表示将继续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为山区孩子们送去温暖,让他们勇敢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